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工具機輸入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啟動電流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這是鄂西北山區的縣。在冬天的腳步還顯得十分遲滯而踉蹌的時候,一場遲來的大雪在乍暖還寒的早晨悄然而下。今年的雪格外得早,又格外得大,讓人喜出望外又措手不及。那來自天外天使般的潔白瀟瀟灑灑的飄來,這份晶瑩剔透這份飄蕩這份灑脫這份意外是一種期待是來自老祖宗的“瑞雪兆豐年”的祥瑞。不是嗎,在如此緊張快節奏的腳步下,誰不期待著一份意外的驚喜呢?實在的,這份意外讓沉浸在深秋來不及準備厚衣服的大多數人忙忙碌碌起來。于我,第一場雪是驚喜多于懊惱。忽然在下雪的黃昏想起了初戀里第一場雪的瘋狂。 在小學時,在經學校的街上,擺幾張桌子椅子,賣上綠豆皮。每次有零花錢的時候,就趁著中午放學的時候偷跑去買綠豆皮。每個地方的小吃,都帶有濃厚的民族色彩和地方特點。每種小吃都賦予一定的歷史淵源。 記得那年上街,爺問我:“想吃綠豆皮嗎?”我高興地說:“想啊,綠豆皮多香啊!”爺笑著說:“想吃可以,你把這些柴火挑到集市去賣了。” 那年我們家里窮,整年是糠菜稀飯,難見面食。見人家孩子吃記憶中那是很甜很美的感覺,那是一種簡單的滿足,覺得能吃到那綠豆皮就是最幸福的事兒,人們把微小的綠豆集聚起來,通過粉碎、制坯、蒸煮的方式,化硬為軟,集粉粒成塊狀,其色淡黃,其味甘美,入口即化,食后齒頰留香,真的讓人沒齒不忘。此美食保存著綠豆消暑解毒清肺利痰的美質,又有松軟合度細膩化渣的品性,人們名之為綠豆糕。高于綠豆的事物被創造出來,生活由此香鮮甜美。那么 綠豆皮是怎么制作的,奶奶告訴我,是將玉米粗磨破籽,去殼浸泡,加進綠豆,細磨成漿,舀一小瓢沿燒熱的鐵鍋倒去,以毛刷將漿子刷勻而成圓形的皮子,名叫“攤綠豆皮。”在鍋里攤的時候,火候十分重要,灶里一般燒枯松毛和枯樹葉子,專人把火,火候要高就高,要低就低,否則不是生的揭不起來,就是燒糊了。將攤好的綠豆皮卷成圓筒,切細曬干,即可貯存使用。吃的時候先用涼水泡一下,摻少量的菜葉煮熟,放進佐料即可。 老張是個勤奮人,實誠厚道,賣 綠豆皮三十多了尋了個漂亮女子杏花,喜出望外,這些年賣 綠豆皮自己也攢了點錢,杏花于是一口答應。杏花進門后和老張一起打理綠豆皮生意,料理這個家,幾年之后日子逐漸紅火起來,有杏花幫助,買賣也興旺了。最大的喜事是在結婚后第二個年頭上,杏花竟懷了*。為了丈夫和孩子吃好,杏花也費盡了心機,上世紀六十年代末七十年代初,正是社會動蕩的困難時期,糧食緊缺,許多副食甚至作料都要限量購買,杏花也只能殫精竭慮、想方設法地讓孩子吃飽吃好。 杏花的綠豆皮手藝廣受贊譽,那天,灶里的火燒得很旺,鍋里冒出綠豆皮的香味,杏花把鍋蓋拉開,滿滿一大鍋綠豆皮已經攤好了。我站在她旁邊聞到香味,口水流了出來。我急忙用衣袖擦嘴角,她笑著說:“想吃了綠豆皮吧?” 她非常苗條,長得蘋果臉,臉上也滿是紅紅的。她拿張綠豆皮說:“吃吧!”我掏出錢。 以后我小小的心靈里就有了一種綠豆皮。想吃綠豆皮把豬菜打滿了筐,然后就下河去賣。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在河邊打豬菜,發現杏花不聲不響地在水里蹲下來,認真地洗著身子,慢悠悠地用皂角揉呀揉……見我在看她,杏花頻頻報以會心的微笑。時隔多年,仍記憶猶新。每每想起,那種激動就在心頭蕩漾。 這些年,我吃了幾頓火宮殿的美食后,想起要吃具有地方特色的綠豆皮。找了幾條巷子,也沒有。綠豆皮正在逐漸消失。。 初遇的美麗只為一眼,便 心有靈犀 跟隨著你的感覺在不知不覺中就,著了魔似的愛上了你 你的花容月貌 只此一站 便,傾國傾城愛就一團灰,曾經燃燒得很美…… 美麗的,不切合實際。說不出來的頓然生澀。喜歡藍色的,因為那時自己喜歡的顏色。很多人說藍色是憂郁的,對我來說,也只能如此。藍色的描述相思,藍色的描述感念,再無用。很倉促,也很短暫。一切卻不經過我的考慮,就成為遺憾的記憶塵封在輕翻日記的時刻…… 這些年,我吃了幾頓火宮殿的美食后,想起要吃具有地方特色的綠豆皮。找了幾條巷子,也沒有。綠豆皮正在逐漸消失。。 一個春意漸濃的一天,我從一家小吃部里出來,迎頭碰見一個女孩子,年紀在十九歲,手中拿一張綠豆皮。,我聽到她在唱流行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這是一個關于牧羊人和養蜂女的故事。 一個是追逐草原趕著羊群以草場為家的牧羊人,另外一個是追隨花開花落駝隊馱著蜂箱哪里開花哪里就是家的養峰女。兩個同樣漂泊的人在草原野花盛開的季節相遇,善良的牧羊人覺得女人不容易會經常送一些牛奶過來,而養蜂女也會把香甜的蜂蜜放到牧羊人的氈房門口,在這個花開草綠的季節兩顆漂泊的心也漸漸互生愛意。 可是時間從來就不會為誰而停留,花落了草黃了養蜂女選擇默默的離開。牧羊人卻沒有離開枯黃的草原選擇了等待,可他等來的卻是養蜂女嫁人的消息,他不知道養蜂女為什么要嫁給別人,他明明很清楚的表達了自己對她的愛意,也說過他不在乎她有兩個孩子,他愿意像親生父親一樣照顧兩個孩子,可他不知道的是養蜂女在乎!自從她的丈夫去世以后她就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追隨著花開花謝養蜂糊口。當她遇到牧羊人的時候那顆沉寂的心仿佛又被重新喚醒。她也愛上了這個開朗善良樂于助人的男人,也正是因為愛,所以她選擇默默離開。 她沒有忘記她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不想拖累這個男人。那夜的雨下的很大她還是倔強的帶著孩子趕著駝隊偷偷的離開了男孩,臉上冰冷的雨水和滾燙的淚水悄悄滑落。 當她聽說牧場的草都黃了牧羊人還沒離開說要等她回去時她哭了。她托人捎來了消息告訴牧羊人說她已經嫁到了伊犁,希望男孩能忘記她太過純粹的愛情經不起細致的打擊,因為不堪。忍受不了愛情的一地雞毛和林林總總,就無法明了幸福的內涵。有沒有一種長久的堅持的溫柔的勇敢的真摯的感情,可以交付給一個人,一個兩情相悅又契合的人。 每次去到有雪的地方看雪,我總有一種難以言說的心境,可是我又是那么喜歡看雪花的飄落。 這個女孩子,年紀在十九歲,手中拿一張綠豆皮。,我喊道:杏花……傳統飲食的長河里,流淌過多少味道,有的依舊在這條河上漂著,有的卻漸漸沉入河底,再也無法觸摸。當酸酸甜甜的菠蘿,遇上噴香軟糯的綠豆皮,那將會是一場怎樣的奇遇?一些村落在民俗的守候中遺失了一些章節,而另一些村落卻努力地繼承了下來。外國人重于情趣,中國人則重于飲食。中國人既然能以食為天,則“悠悠萬事,唯此為大”,世界上還有比天大的嗎? 我一直都在感謝這樣的繼承和傳統。夢中,攤綠豆皮杏花突然在老街出現。我擦了擦眼睛,看了一下身邊的杏花,她也睜大了眼睛望向虛幻的綠豆皮。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逛花卉種子市場,買回來矮腳葵種子。我暫且存放櫥柜,待來春三月育芽,裝盆,讓沉寂一冬的陽臺開一片金黃,招惹蜂蝶陽光。這么想著,心就吱吱地拔節,涌動著明媚的春光。 過了小雪,天氣一反常態,來了個數日回南。廚房暖烘烘,什物濕漉漉,就差那么一點沒把空氣擰出水來。開空調抽濕,擦櫥柜水霧,卻意外發現,那葵花籽萌動了心事,一粒嫩芽破殼而出,亮了廚房些許顏色。 芽兒呀芽兒,你不該這么早就出來,難道你已嗅到了春泥解凍的氣息?聞到了布谷春歸的啼鳴?看到了二月春風剪出柳絮的麗影?可現在還是冬天呢?現在還早著呢,過兩天,窗外又是北風呼嘯,一片冷落蕭條……你探著小腦袋,眨著小眼睛,一臉的可憐又可愛。 悔不該我把你放在錯誤的位置上,又怪那錯誤的天氣哄騙了你的癡情,讓你誤闖了冬寒。 快快回到殼中去吧,我嬌小可愛的小生命。把冬關在門外,把冷酷無情關在門外,緊緊抱著愛,你才會有將來。 但開弓那有回頭箭啊,生命的腳步一旦開始遠征,就注定無法回到原點。 你是陽光堅定的追求者。把你裝盆植在陽臺上,那可是數九寒天,你羸弱的身軀能經得起風吹雨打,冰凍霜寒嗎? 我心痛,愛憐,又一片茫然。 還是把你輕輕的放在我的書桌上吧。書桌上,我正寫著《春》的詩篇。我的筆尖沾著幽幽的花香,觸著清脆的鳥鳴,還流淌著嘩啦啦的春水。那里有和煦的春風,溫暖的陽光,還有我翠綠欲滴的溫情……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發朋友圈搞笑一句話 一、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偶爾畫一次,感覺會怦然心動!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偶爾不畫一次,容易猝死啊! 二、世界上最怪的是:我媽把我爸工資卡拿著,卻讓我學聰明些不要把工資卡交給未來的老婆! 三、看著兒子吃奶,突然有所悟,人性是貪婪的,這么小的孩子就知道用嘴吃著一個,用手捂著一個! 四、單身的男的叫單身狗,單身的女的叫狗不理! 五、每次看見好吃的,我都會對自己說:不能吃,吃了會死!但事實證明,我真是個不怕死的英雄! 六、女生之間就不要耍心機了,反正幾十年后都要一起去跳廣場舞的 七、我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 八、賣萌這種事也要分人的,長得好看的才能叫賣萌,長得丑的只能叫裝瘋賣傻! 九、英雄一怒為紅顏,紅顏一笑為了錢! 十、養了一條魚死了,不想土葬,我想火葬,誰知道這玩意越烤越香,然后我買了瓶啤酒! 十一、真搞不懂你們這群把飯轉化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去嘲笑把飯轉化成肉的人! 十二、把時間放在打扮上,成就了美女;把時間用在經營家庭上,成就了親情;把時間花在酒場上,成就了酒鬼;把時間耗在手機上,成就了鍵盤俠! 十三、每次有人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個人有毛病,對著這么可愛的我,他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 十四、這年頭,誰還沒有一個拿得出手的樂器啊?我退堂鼓打的挺好的! 十五、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十六、今天下樓梯時摔了一跤,要不是有這么多肉墊著,得多疼啊! 十七、每天起床,都要和心愛的被子上演:抵死纏綿、你儂我儂、戀戀不舍、含恨而去的虐心虐身虐戀大戲! 十八、你潑給我的冷水,我定會燒開了給你潑回去,不信等著瞧! 有內涵的搞笑一句話 一、上學的時候,千萬不要早戀,過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又丑又矮,會影響成績的。 二、男人生氣就像放炮竹,砰的一聲就結束了。女人生氣就像點蚊香,持續高溫,圈圈循環。 三、其實你并不是胖,只是走一步一個腳印。 四、如果你覺得我哪里過分了,請一定要告訴我,反正我也不會改,說出來心里怎么也能痛快些,你別憋出病來。 五、如果你月薪一萬想在北京買房子,不妨先定個小目標,比如,先活他個五百年。 六、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如果你不能忍,就好好反省一下,為什么別人可以忍。 七、如果你談個戀愛天天流淚,你到底是找了個對象,還是找了個洋蔥? 八、做人要謙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然后認真記下來,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 九、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十、一到深夜朋友圈質量都特別高,該喝的喝,該睡的睡。只有我不一樣,我又餓了! 十一、有人說討厭我,頓時我就笑了。能讓你不高興,我是真的很高興。 十二、“你覺著我這個人怎么樣?”“就是一根竹子!”“正直清高,虛懷若谷?”“不,有點損。” 十三、高中總是60分勉強及格,同桌也總嘲笑我一輩子只能考60分,氣得我沒少跟他吵架。上了大學才發現,我真是錯怪他了。 十四、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一天無所事事的,但總感覺自己會賺大錢,而且這種感覺還一次比一次強烈。 十五、竟然有人當著我面嘲笑我膽小,他們膽子也太大了吧,好羨慕。 十六、曖昧就像“正在輸入”,可能等了很久之后還是什么內容都沒有。 十七、女人最喜歡聽男人說另一個女人難看,男人最喜歡聽女人說另一個男人失敗。 十八、不許你們任何人在我面前說我朋友的壞話,不然我也會不知不覺的跟著說起來。 十九、衣柜衣服千千萬,只有新的最好看! 二十、中分看鼻子,齊劉海看臉型,斜劉海看氣質,無劉海看五官。看了下自己,發現蒙面更適合! 逗比搞笑的一句話 1.那天,我把乞丐裝滿錢的碗拿走后,竟然治好了他多年以來的殘疾。 2.我單身,是因為沒有人,能輕易配得上我這個共產主義接班人。 3.每次遇到那種不是很好使的感應水龍頭,都感覺自己像要飯的。 4.夢到自己被賣到山里當壓寨夫人,結果因為太能吃被趕了回來。 5.常常聽說,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可是,現在有連鎖店啊! 6.據說,只要在半夜零點對著鏡子大喊三聲,你媽就會出來打你。 7.我一直拿你當最好的朋友,所以沒錢了一定要記得告訴我,我會教你怎么過苦日子。 8.這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就算是一條魚,離開水也能烤著吃啊。 9.你說吧,你是想死還是不想活了? 10.淘寶上有一件衣服10個差評1個好評,好評是:我幫同學買的,她穿的很難看,我非常滿意。 11.想當年,我也是個癡情的種子啊,結果下了場大雨,淹死了。 12.我一定要給未來丈母娘一個差評,發貨太慢,到現在還沒收到人兒。 13.窮怎么了,窮就應該被人嘲笑嗎,抬頭挺胸讓大家看看,你不僅窮你還丑。 14.如果常年單身,你就得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對性別要求太嚴格了。 15.春眠不覺曉,哈欠上門找,晚上睡不著,白天醒不了。 16.對于長肉這件事,我只想默默的說一句:別沖臉,有什么事沖胸來! 17.我的筆不知道怎么了,女同學只要一穿短裙它就不停地掉到地上。 18.喜歡你的時候,你吃屎都覺得你可愛,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干什么我都覺得你像是在吃屎。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TA415FEF15


台南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高雄電源線拉力測試
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台中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台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高雄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

arrow
arrow

    a86dykv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