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E001溫度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介質耐電壓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送給女孩子:要像一無所有一樣去賺錢  文/李尚龍  我總想寫這篇文章給女孩子,來告訴她們:一個姑娘,擁有獨立賺錢能力是多么的重要;告訴她們,自己能賺錢,比嫁一個有錢老公要重要的多。  可惜的是,忠言逆耳,我看到很多寫過類似主題的作者都被罵得很慘。所以,如果你看完第一段就覺得不舒服的人,覺得女人就是應該漂漂亮亮嫁一個有錢老公就一切不愁了的人,請你就別繼續往下讀了。  今天斗膽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最近發生在我身邊的兩個故事。  小天是我的發小兒,是一個懂事的姑娘,一直沒談過戀愛,可大學畢業后,父母催婚,讓她必須找一個什么都有的人嫁了。  于是,經過相親,她找了一個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男人事業成功,還挺有錢,唯一有問題的,就是她們發展的太快,都著急結婚,在一起三個月,就匆匆領證辦事。  小天放棄工作,守在家里,沒事看看電視,有事打打電話。和很多家庭主婦一樣,她失去了自己的生活,拋棄了自己的圈子,而老公在外面風生水起,逐漸,兩人沒有了太多的溝通,老公回到家,更多的是倒頭就睡。  很快,她得知自己的老公出軌了。  我曾經跟小天聊過我認為的愛情觀,兩個人中間只要沒有第三者,再大的矛盾都好化解。可是,一旦存在了第三個人,味道變了,感情復雜了,此時此刻,要不就堅決斷掉,要不他必須發誓痛改前非,另一方必須全力原諒。  于是,小天跟他暗示了幾次,后來甚至直接把話挑明白,可是,男人不緊不慢,甚至說:要不,就離婚吧。  接下來,就換成小天痛苦了,她瘋子一樣的大哭著,鬧著說不要離婚。  我不解,問為什么。  幾經周折,她告訴我:因為離開他,我什么都沒了。  后來,我和小天沒有了聯系,但我知道的,她沒有離婚,依舊寄人籬下,他的男人也沒有收斂,甚至變本加厲,晚上長期不回家。  我忽然明白:小天沒有選擇,從她決定放棄工作、決定再也不賺錢了、決定從此花男人所有的那一刻起,她就沒有了選擇。  看似穩定的感情狀態,其實早就因為不平等,變的什么都沒了。  遇到一個好的男人也就罷了,可是,如果遇到一個壞男人呢。要知道,一個生活中的好人,不代表在愛情中也是好人,在你們結婚開始生活之前,你又如何能判斷的清楚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呢。保險的做法,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即使是一個人,也能活的很好。可是,怎么讓自己變得很強大呢?  答案很簡單:只有經濟獨立,才能靈魂挺拔。所以,姑娘,你要像一無所有那樣去賺錢。  剛認識路小姐的時候,是一次采訪,我潛意識不喜歡接受采訪,總覺得是死板無聊的。在江湖混久了,更不喜歡跟體制內的人打交道。可是,那段時期新書上市,拋頭露面的事情又不得不做,于是,就硬著頭皮過去了。  一個小時后,我忽然覺得她很有趣,她很懂市場,很懂藝術,甚至很懂如何賺錢。于是我跟她成為了好朋友,我們開始無話不談。后來,我們剛開了一些線上的采訪節目,于是想請她來我們公司做兼職的主持,畢竟是互聯網企業,又是朋友相約。  可是,沒想到,她第一句話就問:多少錢?  我喜歡這么直接的答案,于是笑了,說,放心,不會虧待你。不過,你為啥這么在乎錢啊?  她也笑了,說了一句我終身難忘的話:我覺得一個女孩子必須要有掙錢的能力,才能有選擇的自由。而且,一個姑娘靠能力賺錢,是這個世界上最體面的活法。  我點了點頭,十分贊同。  她馬上說:不過看在我們這么好的朋友份上,可以考慮給你免費錄幾次。  我說,不用,我每次都按時結算給你,能讓一個姑娘靠能力體面的賺錢,我很榮幸。  路小姐是我見過活的非常得體的女子,她談了一次戀愛,愛的深,彼此的付出了全部。兩人在一起三年,可快結婚前,分手了。在痛苦中,她沒有亂了陣腳,世界也沒有塌,更沒有尋死覓活。相反,她更加投入了自己的工作,勇敢的去結交各類朋友,閑暇時間,亦開始了旅行。  她有賺錢的能力,首飾衣服都能付得起,甚至自己買了房子去還房貸,哪怕是和男朋友在一起時,也堅決不放棄自己本職的工作,她告訴我:工作和生活都是自己的,自己都不負責,別人怎么可能會在意。  這世界上有一種姑娘,她們獨立自主,敢愛敢恨,她們討人喜歡。你一定會問她們憑什么不靠男人,不靠父母就能活的這么好。  我來告訴你答案:因為她們能自己賺錢,她們用自己的能力保證了經濟獨立,然后放心大膽的愛一個人,即使這個人最后離開了,自己依舊有過得好的生活資本。  所以,姑娘,你要像一無所有那樣去賺錢,你要變的獨立,你要在最年輕的時候,投資自己,投資一技之長,而不是去投資一個男人。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有更多自由,有更多幸福。(文/李尚龍,選自《你所謂的穩定,不過是浪費時間》)  作者簡介:李尚龍,青年導演、作家,新書《你所謂的穩定,不過是在浪費生命》火熱銷售中。公眾號/龍影部落(lslmoviegoers) 一位老總的感言:沒有事業的女孩子 女孩子應該體諒男人的十個地方 楊瀾給80后女孩子的14個忠告分頁:123

女兒嚷嚷要養狗,因為嫌麻煩,我不肯答應。直到去年老婆退休,女兒以陪伴母親為由,說服我同意了她的要求。 小柯基抱回家不到一個月大,憨態可掬的樣子招人喜愛。女兒給它取名“肉丸子”,昵稱“王(丸)子”。這兩個名字一個接地氣,一個顯檔次,在附近一帶很有知名度。 剛到家里時,“王子”對周圍的一切都充滿好奇。什么東西能吃、什么地方能拉,沒有一點概念,我們常常被弄得手忙腳亂。第一次帶它到寵物店洗澡時,“王子”既興奮又害怕,幾次剛洗完竟又嚇出屎尿,搞得服務員哭笑不得。第一次帶它到朋友家做客,“王子”更是出盡了洋相。離開我們視線僅一會兒工夫,它竟然神不知鬼不覺吃掉了放在水盆浸泡的大半株白菜,回到家后,拉了好幾天的肚子。 跟主人和環境熟悉后,“王子”開始調皮了。有一次,女兒帶它下樓遛彎,一不留神,它跑得無影無蹤。全家人急了,尋遍周圍每個角落,就是不見蹤影。當我們氣喘吁吁回到家門口時,它竟悠然地在等待我們為它開門。“王子”最嚴重的一次犯錯,是在我逗它玩耍時咬破了我的手指。害得我忍著劇痛到醫院打針,被迫過了一個多月戒酒禁茶、清心寡欲的苦行僧生活。平時,“王子”也會通過特有的方式發泄自己的情緒。當我們限制它的自由、處罰它的錯誤時,鞋子、墊板成了它攻擊的對象。也許是異性相斥的原因,受傷最深的總是我。算起來我已經被它咬破一雙新皮鞋、三雙舊拖鞋,讓人啼笑皆非、有苦難言。 “王子”最大的優點就是善解人意,它帶給我們的快樂遠遠超過留給我們的煩惱。每次回家,它總是第一時間在門口迎接我們的到來。家里來了客人,迎來送往,它比誰都主動熱情。老婆有個頭疼腦熱,它能察言觀色感覺到主人的不適,馬上停止打鬧,寸步不離地守候在身旁。就算是我們平時打電話聊天的語氣和神態,也能引起“王子”情緒的共鳴,以它豐富的面部表情和肢體語言回應主人的喜怒哀樂。最有趣的是,“王子”越大越黏人。晚上睡覺,它會在我們關門前跑到臥室床邊趴下。只有在這個時候,什么美味佳肴對它都會失去吸引力。如果哪一天被我們千方百計騙到了門外,半夜三更,也能聽到它在門口抓耳撓腮的聲音。即便是一千個委屈,第二天一早,它會在開門的第一瞬間迎接你起床,全然不顧自己曾經受到的冷落。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匆忙,一轉眼“王子”來我家已經一年多了。在陪伴它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付出了很多,也收獲了很多。因為它的存在,女兒變得比以前更有愛心和責任感,老婆的退休生活也不再無聊寂寞。從它身上,我也常常在反思人性的不足,領悟更多與人為善、樂觀豁達的人生道理。 隨著年齡的增長,“王子”與我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深,儼然成為我們家庭的一份子。在旁人看來,我家的“王子”跟所有的柯基沒什么兩樣。但在我們的眼里,它卻是最帥的“王子”。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黑夜即將到, 兩只蝙蝠飛。 車來人又往。 保安門站會。 >>>更多美文:格律詩

TA415FEF15


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台南半導體設備實驗 》台北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證,專業服務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新竹半導體設備實驗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

arrow
arrow

    a86dykv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