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半導體設備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成就人生的十只魔戒  第1只魔戒:習慣  第一條箴言:習慣仿佛像一根纜繩,我們每天給它纏上一股新索,要不了多久,它就會變得牢不可破。  第二條箴言:人類所有優點都要變成習慣才有價值,即使愛這樣一個永恒的主題,你也必須通過不斷的修煉,變成你的習慣,才真正會化為你的行動。  第三條箴言:很多好的觀念、原則,我們知道是一回事,但知道了是否能做到是另一碼事。這中間必須架起一座橋,這橋便是習慣。  第四條箴言:科學家研究發現,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的時間,這21天是個平均數,但習慣一旦養成就將終生受用。  第五條箴言:任何一個習慣的培養都不會是輕而易舉的,因此一定要遵循循序漸進、由淺入深、由近及遠、由漸變到突變的原則。  第2只魔戒:財商  第一條箴言:人生來是簡單的,和文明打交道之后變得復雜了,陷入了某種復雜的旋渦中無法自拔,這些羈絆使人忘記人性的最終追求是平靜、簡單、自由。  第二條箴言:不經過復雜的簡單是一種蒼白,我曾經很人為地把金錢放在一邊它卻不安分,但今天當我駕馭了金錢,它就能很安分地呆在一邊。  第三條箴言:要鍛煉一個人的財商,讓他具有富人心態,首先他確實要學會放棄,同時也要學會克服,要學會走出很多障礙和陰影。  第四條箴言:財商教育的根本目的是讓人們獲得自由,增加收入、減少財務問題的初衷是減少人們在金錢上的虛榮心和攀比風。  第五條箴言:財商教育要解決人類面對金錢的兩大問題:恐懼與貪婪。而為了生活穩定這個假象,人們常常淪為金錢的奴隸。  第六條箴言:對于金錢,不是說你要成為它的主人,而是要做到與之和諧、平等,因為它反映的是你自己,所以對它要多一分寬容。  第3只魔戒:目標  第一條箴言:成功的實質就是獲得自由度,就是當你想當的人,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說你想說的話。  第二條箴言:世上沒有懶惰的人,只有沒有目標的人。世界上最貧窮的人就是沒有目標的人,因為連夢想都沒有,還會擁有什么?  第三條箴言:只有明確而具體的目標才可衡量,而只有可衡量的目標才可能達到。  第四條箴言:付出就表示富有,索取就是貧窮,快行動起來,用行動表現你的富有。  第五條箴言:心態、目標、時間管理三者的集中點就是在行動上,三者的表現特征也是行動。它們共同形成知行合一的統一體。  第4只魔戒:創業  第一條箴言:人的一生就是不斷地闖入一個又一個圈子并不斷爭取承認的過程。  第二條箴言:在西方社會,特別是在北美,只有那些樹立自我推銷和成功意識的人,才有可能贏得機會與成功。  第三條箴言:國際化人才不是一個地理意義上的概念,而是文化、心理層面的概念。是否是國際化人才取決于一個人的涵養、知識構成和思維模式。  第四條箴言:創業的失敗率是非常高的,在美國,每年有幾十萬人開公司,每年也有幾十萬家公司倒閉,所以創業只適合一部分人。  第五條箴言:我時常摸著跳動的心口,數著那一下一下的脈搏,計算著我的生命長河究竟能卷起多少浪花。我要讓短暫的生命,爆發出火花。  第六條箴言:命運不是機遇,而是一種選擇。命運從來都不是一種可以等到的東西,而是一件需要去完成的事情。  第5只魔戒:態度  第一條箴言:不管你對成功如何定義,積極總是有價值的。積極不一定成功,但消極肯定失敗。  第二條箴言:成功學的最大的特征就是強調標準化和量化,把認為說不清楚、不可琢磨的東西都變成可琢磨、可操作的東西。  第三條箴言:成功絕對有捷徑,當然它的捷徑絕對不是整個過程,這個捷徑告訴我們的是必須按照最有效的成功策略去做,否則你就會越忙越出錯。  第四條箴言:人的改變會遵循一定的軌跡,即:結果決定于行為,行為決定于態度,態度決定于信念,信念決定于自我期望。  第五條箴言:人對環境有四種反應:第一是離開環境;第二是改變環境;第三是適應環境;第四是抱怨環境。前三種反應都有可能從中找到新的生機,只是千萬不要選擇第四種反應。  第六條箴言:成功的秘訣第一個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第6只魔戒:個性  第一條箴言:人們總是感到自己是對的,別人和世界都是不對的;所以人們總想改變世界、改變別人,很少想到改變自己。其實,改變世界應該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第二條箴言:不少老板都恨不得把員工改造成跟自己一樣的人,其實最不像你的人、你最不喜歡的人,或許正是你的團隊最需要的人。  第三條箴言:性格本身并沒有好壞之分,也沒有誰對誰錯。(人生感悟 www.lz13.cn)樂觀和悲觀對這個世界都有貢獻,前者發明了飛機,后者發明了降落傘。  第四條箴言:這是一個充斥著個性的時代,這是一個崢嶸著個性的社會,許多個性相差甚遠的人都在適于自己的路上找到了自己最好的歸宿。  第五條箴言:個性是半個生命,喪失個性就是半個死亡。  第7只魔戒:思維  第一條箴言:中國人的問題是更重視歷史,但缺少前瞻性的思維。其實我們更應該具有未來決定現在這樣一種思考。  第二條箴言:如果中國只變成一個世界工廠是不行的,我們的最大優勢是人,但現在還只是重視數量而沒重視質量。  第三條箴言:社會認可是動態的,歷史上有很多人就是生前不被社會認可的,像梵高的畫,像馬克思的思想。  第四條箴言:個性化發展強調的是你自己的個性,是適合自己的途徑,我切身的體會不是學識上的成長,而是精神上的成長。  第五條箴言:科技發展的日新月異、信息的爆炸,使本領的地位比任何時代都高,本領恐慌比任何時代都更可怕。  第六條箴言:在當今社會,擁有創造性學習能力是最根本的應變之道。  第8只魔戒:價值  第一條箴言:在生活中所極力追求的,應該是按自己內心深處確認的人類的永恒價值,而不是流行的市場價值。  第二條箴言:人的智慧力、道德力和意志力,是重要的人格三要素。這三種力量越強的人,越容易達到自我實現的最高境界。  第三條箴言:高峰體驗既是一種最佳狀態,又是一種終極體驗。經歷了這種高峰體驗的人,也就會產生這輩子沒有白活的感覺。  第四條箴言:物質需要屬于匱乏性需要,它的滿足引起的感覺是短暫的、膚淺的;自我實現需要是成長性需要,它的滿足才會產生持久的、深刻的感覺。  第五條箴言:第一流的菜湯比第二流的繪畫更具有創造性。  第9只魔戒:職業  第一條箴言:任何職業生涯規劃都不能對未來進行非常精確的預測,但人們可以進行環境分析、個人條件分析,然后在此基礎上確定自己的目標。  第二條箴言:評判職業成功與否沒有統一的標準,這里有一個標準可做參考,即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快樂一定要多于痛苦。  第三條箴言:人的自我實現就是人的創造性潛能的充分發揮,求知是自我實現的前提,求美是自我實現的過程。  第四條箴言:職業生涯開發與管理講求的是:只要開始,永遠不晚;只要進步,總有空間。重要的不是目前所處的位置,而是邁出下一步的方向。  第五條箴言:當你還沒有把一件工作做好的時候,就沒有資格說不喜歡;只有把工作做好了,甚至超過了領導的期望,你才有資格談離開的問題。  第10只魔戒:學習  第一條箴言:職場革命引發了新的學習革命,所以我們需要對學習進行新的理解。  第二條箴言:我們通常把學習當做傳統教育的一部分,而不是把它當做工作的一部分,其實大多數人是一邊工作一邊學習的。  第三條箴言:有好文憑就有好工作的觀念正在受到質疑,人事主管們對學歷并不特別看重,他們更看重的是有無經驗、品質才能如何以及有沒有創造性。  第四條箴言:當你為自己的成功擔負起責任時,工作之于人就變成了一次歷險。我開始把生命看做是自己經營的一項事業。  第五條箴言:教育應該提供的是一個市場,讓每個人在里面找到相應的資源。要有多種多樣的特點,而不能按一套模式進行。  第六條箴言:不少專家談起理論頭頭是道,可在培養自己孩子的問題上卻一塌糊涂。對于培養孩子來說,沒有人掌握了完美的方法。分頁:123

左宗棠和李鴻章都是晚清權傾一時的漢族大臣,兩人都曾統領千軍萬馬,戰功顯著。但兩人的做事風格卻差異很大,迥然不同。 左宗棠在新疆立了大功,返京兩宮召見。太監們依照潛規則,要他出陛見關節費3000兩銀子。打了勝仗要見一見領導,還要自掏腰包交見面費,左宗棠看不慣太監的嘴臉,要破一破這潛規測,就不交。事情就僵在了那里。李鴻章知道了這事,他當然不敢向太監說不,也不敢碰潛規則一根汗毛,但他又不愿看到左宗棠和太監們鬧得太僵,于是就替左宗棠出了這3000兩銀子,事情才算拉倒了。 后來,左宗棠受到了兩宮太后的親切接見,左宗棠匯報了平定判亂,收復疆土的工作情況,受到了太后們的贊許,慈安太后一高興就賞賜先帝咸豐墨晶眼鏡一副。誰知道太監公公捧旨頒賜時,照例又要收左宗棠服務費2000兩。左宗棠仍然不吃這一套,寧愿不要先帝眼鏡,也不愿交返幾千兩銀子。又是李鴻章知道了這事,規左宗棠出了半價,才把先帝的眼鏡弄到手,不然的話,誰也弄不準事情會朝哪一個方向發展。 李鴻章為啥要這樣做?用李鴻章的話說,大清帝國就像一個紙老虎,他就像一個裱糊匠。紙老虎這邊破了,他去修修,那邊短了,他去補補。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這個腐杇,沒落的封建帝國多存活一天,這樣,他就能站在體制內,作威作福,他的所得利益,就不會損失。說到底,他是個既得利益者,他要維護這一個舊體制。 1893年,戶部為老佛爺祝壽,預算就要200萬兩銀子,戶部沒有錢就和李鴻章商量,要借海軍關東鐵路經費200萬兩。每年筑路專款恰好就是200萬兩。李鴻章有求必應,馬上照辦。已修至山海關,購地已至錦州,具有重要軍事意義的關東鐵路,被迫停工一年。在李鴻章的眼里,國防建設事情再緊急,也沒有老佛爺祝壽的事大,只要老佛爺高興了,什么事情都可以扔在腦后,這就是裱糊匠的最高宗旨和第一要務。 中日甲午海戰后,這個在大清統治集團內部,左右逢原,得心應手的裱糊匠,被派到日本,作為全權大臣,和日本談判議和。李鴻章這個裱糊匠的技能,發揮到極致,但結果卻令人遺憾,清政府喪權辱國,割讓臺灣、遼東,還要賠償二萬萬兩銀子,李鴻章從此和馬關條約連在一起,成了國人口中的賣國賊。 裱糊匠的主要功能,就是維持搖搖欲墜的反動統治多茍活一天。管它是割地賠償款,還是喪權辱國,只要這個反動統治還在,他們的所得利益就在,那就只管裱糊吧。 裱糊匠看起來是在和稀泥,忍辱負重,委曲求全。這只是他遇強則弱的虛偽一面。如果遇到比他更弱的對手,這裱糊匠就會把臉一翻,變成劊子手。 1863年,李鴻章率兵攻打太平軍,與李秀成大戰于蘇州,雙方相持不下時,李鴻章使出了誘降計,誘使李秀城部下郜云官殺害李秀成,許以二品之賞。并派大將程學啟和洋槍隊戈登親自和郜云官面談,并簽下了協議書。由于郜云官不忍殺害李便讓李秀城逃走了。后來郜云官殺了不愿投降的士卒千余人,卒十萬大軍開城投降,李鴻章取得了蘇州大捷。 面對倒戈來降的十萬太平軍將士,李鴻章卻打起了歪主意,雖然許下了二品之賞,簽有協議還有洋人戈登做保人。但李鴻章卻對這些太平軍將士充滿了仇恨,必欲除之而后快。他設計擺下了慶功宴,招待郜云官一行,宴席之中,號炮一響,伏兵盡出,八位來降太平軍將領,納王郜云官,比王伍貴支,康王汪安均,寧王王周文佳,天將宮范起發,天將軍張大洲,天將軍汪環武,天將軍汪有為當場被殺,并殺死手下護士千余人。這個所謂的裱糊匠的丑惡嘴臉,一下子暴露無遺。 李鴻章出爾反爾,言而無信,亂殺降卒的行徑,惹怒了洋槍隊長戈登,因為他是投降的見證和保人。他切齒痛恨,攜帶短槍,欲找李鴻章問個明白。李鴻章自知理虧,四處躲藏,方逃過一劫。 劊子手李鴻章也是有所畏懼的,面對手無寸鐵的百姓,他是張牙舞爪的豺狼,面對拿槍的洋人,李鴻章又是四處躲藏的綿羊。 不管李鴻章這個裱糊匠,怎么奔忙,怎樣盡力,都阻擋不了歷史前進的腳步。大清帝國這個腐朽沒落的封建王朝還是走向了滅亡。李鴻章手提漿糊桶,東貼西糊的勞作,也走向了盡頭。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你好像很努力的樣子  文/郭子墨  這是22時54分的夜晚,剛剛回到宿舍,滿腦子都是這幾天的工作計劃。除了正常的課程,我還要參加一個面試,還要準備一個社團的答辯。我還有一大堆的瑣事,好像每一天都忙碌而充實。做了很多很多事情,然而躺在床上細細想來,卻好像什么收獲都沒有。日子就這樣過得像流水賬。  每到這時,總會想起一個朋友。我們在高中認識,在我的印象里,她是一個很要強的人,小學主持市文化節的文藝匯演,高中全程主持學校的英語競賽,高三的時候考過了中級口譯。在我們被高考折磨得死去活來的時候,她放棄了一所名牌大學的校長推薦,準備報考中國傳媒大學的播音主持。在我以為所有的不可能都可能發生在她身上的時候,卻傳來她因文化課2分之差與中傳失之交臂的消息。那天,她對著做題快要抓狂的我哭得死去活來。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歇斯底里,像只受傷流浪的小貓一樣。  她終究沒有去中國傳媒大學,來到一所在北京不是特別有名卻也是211的學校。大一的時候,我們互通音訊,得知她已經成了新東方的兼職老師。再后來,她以令我咋舌的速度變成了某英語APP的產品經理,每天見到的都是我認為是大牛的人。好像她是坐著火箭在發展,而我卻駕駛著20世紀的汽船。  每一次與她交流之后,我都為她驕傲,也一次次在我心里產生一種微妙的挫敗感。每每那時,我都會暗下決心做些什么。  記得高中我們倆逃課來到實驗室,對著彼此的MP3許下以后的愿望,信誓旦旦多年以后要看看彼此的模樣。在她報考中國傳媒大學失利的那段日子里,她一直在懷疑自己,而我以一個局外人的身份不斷勸她看開些。而如今,她在北京做著很多高學歷的人都無法得到的工作。我這個自詡博覽群書的人,卻遠遠不及她。  好像她可以在每一個領域都做到游刃有余,我也好像在她身后遠遠地看她很久了。  我想,我還是有些追求的。比如說,我想去貴州支教一年,我想在大學里看500本書,我要在大學里瘦10斤,我想考北京某大學社會學的碩士。如今,我好像也取得了還不錯的成績,學習成績名列前茅,混著學校的榮譽稱號,拿著學校的獎學金。我在社團的努力得到了回報,被定為下屆的社團秘書長。我還得到了有些男生的青睞。可是,每每想到我的朋友,我總覺得自己所得的是一種不真實的存在,好像七彩的泡泡,碰碰就會破掉。  她曾經向我推薦了很多精品軟件,我承認它們很好,然后繼續著我不溫不火的日子。  偶爾,我也會羨慕她的生活,但也只是偶爾而已。  我喜歡文字,喜歡唐詩宋詞,喜歡寫歌,喜歡寫詩詞散文小說,可后來漸漸覺得文藝畢竟不能作為吃飯的家伙,于是,我開始讀專業書,然而它常常讓我痛不欲生。淺嘗輒止了幾次,又一頭扎回我的文學幻想城,做著公主的夢。  去年秋季學期,她告訴我她想成為一個作家。我笑了笑,不置可否。而現在,她已經成了簡書的推薦作者,那天心血來潮去看她的文章,我驚訝她的文筆和思想早已不是我熟悉的樣子。  畢竟她的執行力,不知比我好過多少倍。我想,這也是癥結所在吧。  現在想來,其實沒有什么可抱怨的,我們都曾在內心有強烈的渴望,渴望有一天出人頭地,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我過著大部分人眼中大學生應過的生活,就好像在我身后有一堵墻,累了可以趴一會;卻也正是這堵墻的存在,限制了我的步伐和方向。我不是不努力,只是沒有用全力,因為我有可以后退的籌碼,累了懶了,我可以選擇休息。  而她的身后,卻像是懸崖。  曾經有朋友給我發過這樣一篇文章,告訴我努力不一定會得到想要的東西,告訴我平凡的人需要幾代人的積累才可以讓后代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也許正是因為在我們的腦子里早有這根深蒂固的觀念,所以我們早給自己設定好了各種框框架架,這個不行,那個不行。我們需要成功,但我們更需要失敗的理由,有了這個萬能的理由,我便可以心安理得去接受失敗,因為大多數人都是這樣。成功源于幸運和努力,失敗則是人之常情。  就這樣,我好像很有追求,卻總是與理想相隔千里。  所以,在沒有盡百分百可能去做一件事情之前,每個人都沒有權利先在意識層面否定自己,也不要再給自己找各種各樣的理由去承擔預料中的失敗。那些理由可以匯成一個,就是你還沒有準備好去成功。 也許你只是瞎忙,真正的努力應該是這樣的 你遠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努力 最可怕的是,那些富二代比你還努力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高雄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桃園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台北啟動電流檢驗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新竹E001溫度實驗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

arrow
arrow

    a86dykv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